推 coeric:重點是在健保局那邊... 04/03 02:51
→ donkeychen:請問一下是因為如果換了看病原因 04/03 03:08
※ 編輯: donkeychen 來自: 1.162.242.205 (04/03 03:09)
→ donkeychen:即使醫生開診斷證明 後面改了看病原因的收據就不能 04/03 03:10
→ donkeychen:拿來做之前的理賠申請文件了嗎? 我看上面沒寫原因 04/03 03:10
→ donkeychen:這樣是要避免大家把各式各樣的收據 都拿來當一次意外的 04/03 03:12
→ donkeychen:支出來詐領嗎>< 04/03 03:12
→ beriaura:診斷 & 收據 相輔相成 04/03 03:16
噓 suzh:文章洗很大喔~其他部份不說 光這篇我就想噓了~ 04/03 03:38
→ donkeychen:為何說我洗文章? 04/03 09:16
→ donkeychen:這是我這一版第一篇文章 有疑惑才問的 很抱歉 04/03 09:19
→ yan198277:診斷書上應該會寫你因為xx疾病幾號到幾號來看診x次~ 04/03 10:21
→ tezuka1115:推樓上 診斷書會寫病因跟看診日期!!! 04/03 10:51
→ tezuka1115:所以非這些日期期間的收據給在多也不會理賠 04/03 10:52
→ tezuka1115:你就請醫生開證明 範圍內的申請就好了....不要太貪心 04/03 10:53
→ Apin:我的文章 17413篇 2012-7-14 參考看看 04/03 11:01
→ Apin:就我的認知 如果診斷書無誤 日期無誤 收據無誤 04/03 11:02
→ Apin:在沒超過限額的前提之下 是應該理賠的 04/03 11:03
→ Apin:但實際上並不是這麼簡單的二分法...orz 04/03 11:03
→ donkeychen:我現在的情況是 就診一陣子後 醫生向我提出診斷就開到 04/03 11:03
→ donkeychen:3月底 因為我還有回診 我不太理解詢問 他才跟我說保險 04/03 11:04
→ donkeychen:理賠對於太久的會存疑不合理 如果手受傷沒骨折治療了太 04/03 11:05
→ donkeychen:久不合理 04/03 11:06
→ donkeychen:我承認因為知道有實支實付後我有比較常去醫院 04/03 11:08
→ donkeychen:如果沒有理賠每日要150我也覺得很負擔 但是心中想的是 04/03 11:08
→ donkeychen:投保就是要讓這種醫療負擔減少所以才保的 出事了"放心" 04/03 11:09
→ donkeychen:的有空就花個時間去針灸推拿 04/03 11:10
→ donkeychen:Apin大您說的是大嬸車禍的那個嗎 看起來好像診斷書要 04/03 11:14
→ donkeychen:開得很有學問 04/03 11:14
→ donkeychen:不好意思可能我對保險的觀念有誤謬 我現在可能開診斷 04/03 11:57
→ donkeychen:證明後申請 申請超過一家保險的理賠多出來的再來COVER 04/03 11:58
→ donkeychen:之後繼續就診的開銷 04/03 11:59
→ donkeychen:這樣我有感受好像如果我單買一家的實支實付買額度高也 04/03 12:00
→ donkeychen:沒有好處ˇˇ; 04/03 12:00
→ beriaura:雖然只要診斷/收據跟實際狀況符合,保險公司本就該賠 04/03 14:15
→ beriaura:但如果很明顯是有做假嫌疑的,保險公司也是會打折賠的 04/03 14:15
→ donkeychen:恩恩 我大概知道了 實際狀況可能跟理想狀況不太一樣 04/04 21:28
→ donkeychen:大概我被推銷保單的時候講的花多少給多少誤導了 04/04 21:29
→ agneys:正常的 因為都會講好的 很多細節他們根本不會去注意 04/04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