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現在哪一家有理賠這一項呢 這也算門診手術嗎? 還是...只有健保給付呢? 請問如果判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52.174
tbcscottie3:1.一般來說 智齒的處理會被當作處置而非手術 04/03 11:21
tbcscottie3: 所以就算條款有理賠門診手術的保險公司 可以不賠 04/03 11:21
tbcscottie3: 因為健保局是把智齒的問題歸在處置表而非手術表 04/03 11:22
tbcscottie3:2.實務上來說 大部分公司知道是處置 還是會融通理賠 04/03 11:22
tbcscottie3:3.但提醒你,投保前已發生之疾病不賠 04/03 11:23
halr1008:請醫師開證明為複雜齒切除 最近客戶理賠居然賠1萬.好多XD 04/03 11:52
yan198277:拔牙不一定是複雜性齒切,如果只是簡單性拔牙,要醫生開 04/03 12:09
yan198277:複雜性齒切,醫生應該是不願意。 04/03 12:09
mcintyre:不要為難醫生,有時醫病關係不好是業務員造成的 04/03 21:52
kmkr122719:拔牙不一定是複雜性齒切 非複雜性齒切硬要請醫師這樣寫 04/03 21:56
kmkr122719:這已經不只是為難醫師而已了 04/03 21:57
gary73183:我有賠過 05/16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