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兩年家母過世 留了一堆保險給我 其中有一份是終身壽險 保額是46萬 二十年期 今年是最後一年 年繳1700 我怎麼想都好怪 二十年繳完不過三萬四千多 卻是終身壽險 這中間有甚麼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51.242
beriaura:20年前的保單保費會低其實不會很怪啊 04/03 14:47
beriaura:一來年紀輕,二來當時費率本就比現在便宜 04/03 14:47
tbcscottie3:早年的終身壽險保費真的非常便宜 04/03 17:17
tbcscottie3:跟現在的終身壽險比起來可能會有十倍以上的保費差距 04/03 17:17
mingzong:如果是儲蓄險,你會笑呵呵 04/03 18:09
fansboy:這也是現在老字號的希望保戶用舊保單來活化保單 04/03 18:59
kmkr122719:20年期 今年繳最後一年 就表示是民國83年投保 04/03 21:31
kmkr122719:當時預定利率比目前高出很多 有這種費率是正常的 04/03 21:32
lawnyard:如果你有利用結婚生子滿5年來增加保額會更爽 04/0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