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uai:你的車險業務勒? 這個問題你問他就好啦! 04/04 11:52
→ takuai:你請你的車險業務去跟他連絡就好 一句話 保險公司會處理 04/04 11:53
→ takuai:保險公司處理不了 你再來煩惱 04/04 11:54
推 ryuboyex:然後帶禮物去探病,展現你的誠意 04/04 13:20
推 joy:樓上說的都是對的..過失傷害的追溯期是6個月..車險業務會幫你 04/04 17:13
→ joy:看起來你沒受傷..你無法反告..了不起你提民事訴訟..但不太可能 04/04 17:14
→ joy:你現在只要靜待和解金額是否談妥..超過保險公司擬出之金額時 04/04 17:15
→ joy:你再來考慮是否自行吸收..若願意吸收就和解成功..反之就失敗 04/04 17:16
→ joy:過失傷害的告訴..除非你沒責任..不然你鐵定會被判拘役.. 04/04 17:17
→ joy:不過刑期可易科罰金..1000/天.. 04/04 17:18
→ joy:你現在大概要考慮的就是你的損失金額 > 要賠他的金額 要如何? 04/04 17:21
→ joy:上面指的是肇責分配後還是這樣..按照人性..他一定不願意賠.. 04/04 17:22
→ joy:不過保險若已經將損失cover..也許也不會是問題.. 04/04 17:24
→ BHancock:保險公司不處理刑事好嗎? 別甚麼都給保險公司處理... 04/04 18:32
→ takuai:所以我的推文才說 保險公司處理不了 再來煩惱 04/04 18:36
噓 skyyyd:現在都流行闖紅燈的在想怎麼吃掉對方嗎?? 04/04 21:09
→ skyyyd:直行綠燈想左轉.未等左綠亮.但對面沒來車. 04/04 21:12
→ skyyyd:正常人都會過.這不是常識嗎?誰會料到你想闖紅燈害人? 04/04 21:12
→ skyyyd:你不但要賠他的車還要賠他醫藥費,才是道義上責任 04/04 21:13
噓 BHancock:有刑事傷害麻煩主動給點誠意好嗎?還等保險公司處理...... 04/04 22:42
→ takuai:樓上 你沒看到他是在假設嗎? 04/04 22:59
→ takuai:如果保險公司可以把理賠金額賠到對方滿意 又為什麼會告? 04/04 23:04
→ takuai:業務還沒找對方談 自己就先談好理賠金 這很危險啊!! 04/04 23:07
→ takuai:文中已經有說肇事責任為7-3 假設對方要求總額20萬的理賠金 04/04 23:09
→ takuai:而保險公司可以全額理賠20萬 自然沒有什麼問題 04/04 23:10
→ takuai:如果保險公司只能理賠15萬 而剩下差額當然就要由肇事一方 04/04 23:11
→ takuai:補足 所謂的7-3可以有不同的賠法 看你怎麼談而已了 04/04 23:13
推 kim777:撞對方~還要告對方~真強~ 保了乙式應該有加第三人責任 04/06 22:04
→ kim777:所以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等待對方申請理賠即可~ 04/06 22:05
→ kim777:當然道義上就看你怎麼做人的了... 04/06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