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跟國泰業務聯絡 她提到此險上月已停售 本想在主約下直接副加以此為第一家實支 想請問的是我仍以國泰新出的醫療險投保,還是另行投包富邦的實支型比較好? 請各位解答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67.198
beriaura:如果以停售可能就只跟國泰說再見了 04/05 17:21
beriaura:但實際上停售的是全心而非真全意吧.... 04/05 17:22
kmkr122719:國泰官網上真全意目前仍是現售商品 04/05 17:24
Obama:被騙了吧 業務連自家的產品都搞不清楚 真的是... 04/05 17:26
kim777:目前只有全心停了~~賠到不行XD 04/05 17:30
kmkr122719:平均賠率才二三十%的東西說這賠到不行...? 04/05 17:32
beriaura:應該是嫌賺的不夠多,所以停售... 04/05 17:33
ihakkanet:全心是理賠條款最好的定期日額醫聊 04/05 18:47
ihakkanet:我猜是因為不利於雙安 找不到和全心差不多的醫聊險 04/05 18:51
tbcscottie3:聽國泰的友人說 以後要把全心的日額跟手術拆開來賣 04/05 21:22
tbcscottie3:類似南山的TSIR+HIR的形式 說對國泰比較賺 XDD 04/05 21:22
dti:主要的差別在手術理賠方式.. 04/07 11:32
dti:應該說判定XD 04/07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