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uai:總繳132萬 1年給你1萬可是要132年才還本 這樣有完美!? 04/05 23:38
→ takuai:這樣你有存到錢!? 是你對於存錢的定義錯誤 還是我會錯意!? 04/05 23:40
→ takuai:我沒看完內文!!! SORRY 04/05 23:41
→ beriaura:第二點的拿回是在第20年解約吧 04/05 23:41
→ anthracene:t大你好:我存132萬拿得回來,每年給付一萬塊利息 04/05 23:42
→ anthracene:這麼高的利率哪裏找? 04/05 23:43
→ anthracene:b大你好:沒錯,20年後才能拿回,強迫我存132萬,我接受 04/05 23:44
→ beriaura:這樣算好的利率喔....... 04/05 23:49
→ beriaura:已用月繳而言,直接零存整附說不定更好... 04/05 23:50
→ kb517:敢問這個商品的名稱 04/05 23:54
→ takuai:放20年才拿的回來 如果放不滿20年呢? 你還剩多少? 04/06 00:10
→ kmkr122719:每個想買這類商品的保戶都覺得自己躺著繳都繳得完20年 04/06 00:17
→ kmkr122719:但照我的從業經驗與之前版主的統計文章來看 完全不是這 04/06 00:18
→ kmkr122719:麼一回事 真正有繳完的人其實是少數 04/06 00:18
推 cv96471314:20年期繳不完是你存錢的習慣有問題 04/06 00:26
→ kmkr122719:買保險並不等於存錢 04/06 00:33
推 tbcscottie3:會買20年期大多數也是因為業務的舌燦蓮花 04/06 00:33
→ kmkr122719:一堆業務總是說買儲蓄險就可以強迫儲蓄 但事實就是沒繳 04/06 00:34
→ kmkr122719:完的人占大多數 賣儲蓄險的時候說的很好聽說這是強迫儲 04/06 00:36
→ kmkr122719:蓄 沒繳完就把責任推給保戶說這是保戶的問題 阿話都給 04/06 00:36
→ kmkr122719:你業務去講好了 不管怎麼講都是你業務贏 04/06 00:37
→ ac0963369126:我剛還以為AM出水桶 高興了一下@@ 04/06 00:45
→ anthracene:k大你好:那如果想存錢,你建議該怎麼做呢? 04/06 00:59
→ anthracene:銀行的利率我根本心灰意冷,是否有其他更好的保險商品? 04/06 01:00
→ live7taiwan:保險商品利率沒您想像的好,躉繳養老險7年1.9% 04/06 01:01
→ live7taiwan:但仍然有提前解約會比定存利率要低的風險 04/06 01:02
→ live7taiwan:宣稱超過2%的,通通是預設能順利繳完且放超過十年以上 04/06 01:02
→ kmkr122719:我投定存一票 不需考慮保險 04/06 01:05
→ kmkr122719:若嫌定存利率太低 可找其他金融商品 但前提是你對這金 04/06 01:06
→ kmkr122719:融商品要花時間去研究了解它的優缺點 而不是什麼都不了 04/06 01:06
→ kmkr122719:解就買 04/06 01:07
→ anthracene:謝K大,定存有考量過,但我確實該先做好功課。感激 04/06 01:14
→ anthracene:to live大:以我的case來說,一年一萬利率算高的吧?! 04/06 01:17
推 joy:如果第二年起每年可以領1萬..滿20年再領132萬..然後每年領1萬 04/06 01:17
→ anthracene:我現在就拿100萬去銀行存,也沒這麼高的利率阿 04/06 01:17
→ joy:到死..真的很划算.. 04/06 01:17
→ anthracene:其實我知道我想法太淺,可是誘惑真的好深、好深....硍 04/06 01:18
→ joy:如果20年後領回132萬就解約..實質賺的並不多.. 04/06 01:21
推 joy:當你每月存5500定存..利率1%..20年後你會有1,453,254元.. 04/06 01:24
→ joy:假設你第2~19年領1萬..最後一年領回132萬就解約 = 1,500,000 04/06 01:25
→ joy:即使你拿那一萬元去定存..也只會是 1,518,109.. 04/06 01:26
→ beriaura:保險商品給你每年高環本,但沒繳完卻到扣本金 04/06 01:26
→ joy:你最多大概賺6萬..(如果這份保單無其他保障的話).. 04/06 01:27
→ beriaura:繳到滿也只是剛好拿回本金, 04/06 01:27
→ beriaura:所以長發現,其實跟定存相差不遠 04/06 01:27
→ beriaura:更別說你用的是月繳,那更虧 04/06 01:27
→ agneys:所謂的利息只是從本金裡面給你錢而已...... 04/06 01:44
→ agneys:他跟你說年繳66000 但你月繳的話實際上要繳出69696 04/06 01:47
→ agneys:不會是5500這個數目 04/06 01:48
→ agneys:基本上月繳你一年就要多繳出3696元 04/06 01:48
→ agneys:利息是假的 利率也是假的 還要花你20年時間 你買的下手? 04/06 01:52
→ agneys:這如果是非外幣而是台幣 利率理論上會更低 想回本有得等 04/06 01:53
→ agneys:不是他case完美 是他很多東西都沒跟你講清楚 04/06 01:54
→ agneys:如果這單沒有外匯風險 還有長年期繳費風險 04/06 01:57
→ hank0624:........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 04/06 02:15
→ hank0624:自己克制力請加油 04/06 02:16
→ artopll:只能說樓上各位版大都是佛心來著XD 04/06 09:31
→ artopll:以每年繳66000 到期20年本金全拿回 IRR約為1.445 有錯指正 04/06 09:39
→ artopll:現行台灣銀行1年期定存固定利率約為1.38% 04/06 09:50
→ artopll:綁20年 只換來多0.065% 看個人如何衡量 04/06 09:52
→ artopll:當然可以對賭未來20年定存利率比現在更低 04/06 09:52
推 cv96471314:努力工作,20年期會有繳不完的問題? 04/07 14:08
→ cv96471314:繳到一半不繳了,也是業務和保險公司的問題? 04/07 14:09
→ cv96471314:怎不反省看看自已的消費習慣或是工作上的付出? 04/07 14:09
→ cv96471314:一堆沒志氣的人講沒志氣的話。聽聽就好! 04/07 14:10
→ cv96471314:每天在那邊算利息多少,怎不想看看要為自已存多少! 04/07 14:12
→ cv96471314:這就好像窮人看到富人,在那邊嘴砲人家富不過三代 04/07 14:13
→ cv96471314:怎不想想自已貧窮了五代! 04/07 14:13
→ kmkr122719:標準的業務推託之詞... 04/07 14:40
→ kmkr122719:你要不要多花點時間爬一下版上文章 20年之間變數太大 04/07 14:40
→ kmkr122719:並不是努力工作就一定可以繳完 版上有很多例子可參考 04/07 14:41
→ kmkr122719:況且買保險從來就不是存錢 如果你是業務 用這種話術去 04/07 14:42
→ kmkr122719:銷售 這種不當銷售方式是可以讓你停權至少3個月的 04/07 14:43
推 agneys:你以為大家都業務月入10幾萬還是公務員鐵飯碗?? 04/07 21:07
→ agneys:有些時候你以為你努力就能一直有工作? 04/07 21:07
→ agneys:你就都不要遇到事情出狀況 一年繳上萬塊保費你來繳? 04/07 21:08
→ agneys:怎不反省老是在用高額利息誘惑無知的保險公司? 04/07 21:09
→ agneys:無知後面少加"消費者"三字 04/07 21:10
→ agneys:錢一下子投入那麼多 其他事情都不用做? 04/07 21:11
→ agneys:只會一直講存錢存錢 其他風險都惦惦不講 04/07 21:15
→ agneys:當大家都傻子zzzz 04/07 21:15
→ MrE:這種業務不少啊,話術裝內行唬弄,當消費者都傻子,不過真的被 04/07 23:02
→ MrE:騙到的也不少,搞不清楚就被騙高利率,還以為完美的不可置信 04/07 23:04
推 cv96471314:就事論事,與其在煩惱繳不出來,不如踏實的去賺錢 04/08 18:39
→ cv96471314:沒能力的一年幾千貴都覺得貴。 04/08 18:40
→ cv96471314:有能力的一年上萬塊那又怎樣 04/08 18:40
→ cv96471314:是,沒錯,20年變數大,那你怎不去看人家怎麼繳完的? 04/08 18:42
→ cv96471314:光想那負面的就什麼決定也別下。 04/08 18:42
→ cv96471314:不敢面對才是最大的問題! 04/08 18:44
→ cv96471314:保經?還不是一個開發客戶的業務罷了! 04/08 18:45
→ cv96471314:別假高尚了! 04/08 18:46
→ beriaura:所以...繳不出來是沒有踏實的去賺錢是唄(客戶問題) 04/09 07:17
→ beriaura:明知道20年的變數那麼大,為什麼還要叫人跳下去? 04/09 07:17
→ beriaura:恩..這個月不賣到XX業績就會餓死 04/09 07:18
→ beriaura:所以寧願死的是消費者是吧? 04/09 07:18
→ beriaura:就是因為我們樸實不假高尚,所以才叫人不要買的,OK? 04/09 07:19
→ beriaura:擋到您的財路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04/09 07:19
→ kmkr122719: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個小小的保經業務 就只是個業務而已 04/09 10:14
→ kmkr122719:但我可不會為了賣儲蓄險而完全只對客戶催眠說你只要努 04/09 10:16
→ kmkr122719:力賺錢而不要只想繳不出保費這樣就一定能繳完所有保費 04/09 10:17
→ kmkr122719:我沒有特別高尚 因為我本來就不賣儲蓄險 我反儲蓄險 04/09 10:19
→ kmkr122719:不過跟為了賣儲蓄險而口不擇言不擇手段的業務比起來 04/09 10:20
→ kmkr122719:我應該不太會比這種業務來得差 04/09 10:20
推 cv96471314:一個月繳5500,會煩惱20變數大,繳不完?那我試問一下 04/10 00:30
→ cv96471314:下班時間在做什麼,放假時間又在做什麼?說穿了其實 04/10 00:31
→ cv96471314:是懶的去掙錢,被自已的懶惰說服罷了! 04/10 00:32
→ beriaura:原來一年繳個6萬在買保險都是正常的啊,嘖嘖 04/10 00:33
→ beriaura:好像除了買保險外都不用花錢似的 04/10 00:33
推 cv96471314:賺多一點不解決了? 04/10 00:39
推 cv96471314:錢賺太少就是最大的風險拉! 04/10 00:42
→ kmkr122719:覺得努力賺錢就能解決所有事 未免也太天真了些 04/10 08:54
→ kmkr122719:反過來說 那些買終身險沒繳完的70%以上保戶 全部都是不 04/10 08:55
→ kmkr122719:努力賺錢才導致繳不完? 既然知道多數人都繳不完 還拚命 04/10 08:56
→ kmkr122719:辯解說努力就能全部繳完藉此來賣保單 這話術還真糟糕 04/10 08:57
→ beriaura:既然知道人家賺不多了,還推薦買儲蓄險壓縮他的收入幹麼? 04/10 14:29
→ beriaura:還是在業務眼中,儲蓄險真的是資產? 04/10 14:29
→ mcintyre:保戶繳不起、賺不夠、失業,業務會幫忙墊還是借他錢嗎? 04/11 22:44
→ kdkd52012:這我算過喔~等到你繳滿20年後想退了 你實際上只會賺10萬 04/13 23:23
→ kdkd52012:左右而已~你丟了132萬進去 實際上只出來142~144萬之間 04/13 23:24
→ kdkd52012:自己可以想想看這投資報酬率有多低..更別說這20年中間會 04/13 23:25
→ kdkd52012:有甚麼臨時狀況發生..別管那甚麼利息 66000-10000=56000 04/13 23:26
→ kdkd52012:只是你每年存的錢比較少一點而已~等妳拿到合約書你就知 04/13 23:26
→ kdkd52012:道了 這張唯一的好處就是你錢放再裡面放到你死可以一直 04/13 23:27
→ kdkd52012:領那利息 但我想既然有一百多萬在裡面了幹嘛不拿來投資 04/13 23:29
→ kdkd52012:一個月5500 多個500都可以定期定額買兩支基金了 一年就 04/13 23:30
→ kdkd52012:算投資報酬率只有2%也比20年保單來的賺 04/13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