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Hancock:搞不好理賠想等初判表下來再談和解 你可以問看看 04/07 23:10
推 joy:第三責任與強制險在不同公司的情況下.. 04/07 23:23
→ joy:阿桑看起來受傷不重, 所以強制險的額度應該夠賠受傷的部分 04/07 23:23
→ joy:而財損的部分只有第三責任(富邦)可以賠償, 所以應是不相干 04/07 23:24
→ joy:而強制責任險的理賠與肇責無關, 旺旺(強制險)卻要看富邦頗怪 04/07 23:25
推 yan198277:強制險不看肇責阿,旺旺這麼講好像有點怪 04/07 23:26
→ joy:建議你可以讓阿桑將醫藥的收據準備好, 向旺旺取得賠償 04/07 23:26
→ yan198277:建議先不要幫對方理賠修車錢,這樣算私下和解了 04/07 23:27
推 joy:我的建議與y大一樣, 等初判表出來後再來談財損, 不要私下和解 04/07 23:29
→ joy:或是你可以再連絡富邦業務有沒有辦法先處理財損(但要和解) 04/07 23:29
→ HOHO0220:鴔P結果是我去申請還是富邦 04/07 23:30
→ HOHO0220:初判 感謝各位大大 另外我想客訴旺旺根富邦 04/07 23:30
→ joy:你向二邊保險公司辦理出險後, 強制險部分你與對方都可申請 04/07 23:31
→ yan198277:建議等肇責判定結果出來,請富邦產險理賠人員去跟對方談 04/07 23:31
→ yan198277:和解,你就在旁邊聽就好,讓理賠人員處理,你先出錢 04/07 23:31
→ yan198277:如果最後保險公司願意賠他修車錢,保險金也是給對方 04/07 23:33
→ HOHO0220:另外客訴這兩家公司的業務會有用嗎 04/07 23:42
推 yan198277:要看你希望客訴後有什麼結果?以及你要客訴什麼? 04/07 23:52
推 finley1121:財損的部份本來就是要和解才能賠 04/08 00:05
→ finley1121:要客訴是旺旺吧 強制關肇責什麼事?? 04/08 00:06
→ acesslai:先付錢不算私下和解 我之前流程也是催理賠,理賠說能修 04/08 04:07
→ acesslai:車行修好後,理賠說請我先去付錢然後發票抬頭開保險公司 04/08 04:07
→ acesslai:就OK了 中間我是沒想太多 只想早點和解了事 04/08 04:08
→ acesslai:當時我是全責/逆向,修1.7W 04/08 04:09
→ acesslai:發票也是一拿到就拿到保險公司去 04/08 04:10
→ butin:好好喔~付錢就是大爺,無緣無故就要被申訴.. 04/08 14:58
推 kim777:你有保第三人責任險~就先等肇事責任釐清後再來談理賠 04/09 11:14
→ kim777:且修車費用應是保險理賠人員直接去車行付款了事 04/09 11:15
→ kim777:若錯在對方~應該先請對方先自己處理~你頂多幫他請強制險 04/09 11:16
→ kim777:人受傷的部份就可以了~~至於道義上~若你有加保慰問金可賠 04/09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