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最近保了康健人壽 今天客服來電說,沒收到停止扣款的申請書,這個月還是會被扣款(信用卡) (我扣款日前很多天就有寄回停止扣款申請書,但他說沒收到) 我回:難道不能刷退嗎?? 她回說沒辦法。 問題:難道我只能認了這筆就是要繳還是有其他方法能刷退?? 我覺得錯不再我,之前要辦其他事情他寄回申請書時都要我用傳真,我也都照做。 停扣的他寄一個免郵的信封給我,我也照做丟郵筒 之後他卻說沒收到要被扣款 唉..................最後責任都變要保人承擔 如同版友說的,要保時,隨便都ok 要停扣卻要填一堆申請書。 之後因該會把康健列為拒絕往來了。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73.6
yan198277:還沒扣到款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去銀行客服停卡 04/08 17:53
baccat:所以這類通常建議用掛號 有憑證!! 04/08 17:55
baccat:現在去吵 效果有限 平信也可以推給郵局寄丟 04/08 17:55
yan198277:但是已如果有消費紀錄就沒辦法了 04/08 17:55
yan198277:重要的文件建議不要丟郵筒,風險很大,建議寄掛號 04/08 17:56
tbcscottie3:其實用掛號 如果保險公司真要凹也會有個問題: 04/08 20:46
tbcscottie3:你怎麼確定寄來的東西確定就是申請書? 04/08 20:46
tbcscottie3:比較安全的做法建議是 文件寄出後 一兩天左右打去確認 04/08 20:47
mcintyre:先傳真後郵寄 04/0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