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iaura:強制險的保費有這麼高到值得退費嗎@@? 04/09 19:05
→ q0325:好像保了2或3年 今年開始保 04/09 19:38
→ q0325:我也不知道花多少 不是我的車wwww 04/09 19:44
推 BHancock:有差那幾百塊嗎? 04/09 20:34
推 jensol:強制險退保好像會扣3xx元 ? 甚麼費的.... 04/09 21:06
→ beriaura:退保本來就不會全退啊,畢竟這一年也用了幾天了XD 04/09 21:26
→ finley1121:強制有法源規範 不是說退就退的商業保險 保險員是對的 04/09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