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車2月時被偷 舊車了10年以上 今天本想去註銷牌照 打電話去監理所問 他說註銷牌照後 如果找回要重新驗車領牌會比較麻煩 建議可以放著 稅金也只繳到報警那天 因為有報警了 如果有罰單之類也好處理 0.0? 可是打電話問保險員 說強制險退費要牌照註銷後才能辦 報案單那不行 這樣不就卡死了 orz 只能2選1嘛 麻煩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1.146
beriaura:強制險的保費有這麼高到值得退費嗎@@? 04/09 19:05
q0325:好像保了2或3年 今年開始保 04/09 19:38
q0325:我也不知道花多少 不是我的車wwww 04/09 19:44
BHancock:有差那幾百塊嗎? 04/09 20:34
jensol:強制險退保好像會扣3xx元 ? 甚麼費的.... 04/09 21:06
beriaura:退保本來就不會全退啊,畢竟這一年也用了幾天了XD 04/09 21:26
finley1121:強制有法源規範 不是說退就退的商業保險 保險員是對的 04/09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