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學校現在強制規定各實驗室要為實驗室成員保意外險 保險是沒問題 可是牽扯到國科會計畫就很麻煩 像現在已經四月 計畫結束是七月底 但是很多意外險都要保一年 請問該怎麼跟他們說先保三個月 等八月再保一年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9.32
kmkr122719:可以保團保但以月繳方式來處理 幾個月後到期就不續保 04/10 15:28
kmkr122719:或是一次繳一整年保費 幾個月到期後再解約 會退還未到 04/10 15:29
kmkr122719:期保費 很多一年期意外險專案都可以這樣處理 04/10 15:30
yan198277:K大正解 04/10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