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bcowandy:總統啥時投保? 04/10 21:51
推 BG666:總統不能投保 04/10 21:52
推 GAIEGAIE:不是早有了嗎 這葉佩雯吧 04/10 21:52
→ ggly:回1~2樓,基本上失智跟智障是不一樣的 04/10 21:56
→ ilanese:沒腦的話,不是會被拒保嗎? 04/10 22:0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eimasaka2 (61.228.6.113), 時間: 04/10/2013 22:52:42
→ tw00383279:不 是除外責任 !!! 04/10 22:55
推 tbcscottie3:先看理賠條件吧,搞不好很糟糕也說不一定 04/10 22:55
→ tw00383279:那會拒保嗎 審查!!!@@? 04/10 22:57
推 tbcscottie3:保險公司怎麼可能做虧本生意 核保端先查完 再換理賠卡 04/10 22:59
→ tw00383279:審查:這可能除外喔 理賠:這是既往症有病例不賠!!!! 04/10 23:02
→ beriaura:現在沒有賠失智的險種嗎...? 04/10 23:02
→ beriaura:而且文末非常的有趣XD 04/10 23:02
→ kmkr122719:文中指的失智也能保 看起來應該是指針對失智此體況有理 04/10 23:02
→ beriaura:雖然保費偏高,但仍適合投保@@~ 04/10 23:02
→ kmkr122719:賠 而非確診失智時也會承保 04/10 23:03
→ bbkey:這有限定某幾項疾病引起的失智,比特定傷條件更苛刻... 04/11 09:58
→ littlenanako:康x先看理賠條件吧 0.0.... 04/1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