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約兩三年前,曾經要保富邦的醫療險被拒保 理由是因為我過敏看醫生 醫生為了一顆藥 而把我病歷上寫了疑似紅斑性狼瘡 但後來去榮總看醫生 醫生也幫我開了證明 說只是一般皮膚過敏而已 事情已經過了三年,但富邦好像因為有記錄在所以要在授保有難度 如果我去保其他家,會不會比較容易授保呢? 還是有其他的辦法? 這幾年是都有持續看醫生,但就是慢性蕁麻疹而已 因為自己27歲了,想說也該保個醫療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0.86
tbcscottie3:被a公司拒保,不代表b公司就一定不收,這是兩回事 04/11 15:42
tbcscottie3:投保時建議檢附完整的診斷書/近期內相關免疫檢查報告 04/11 15:42
tbcscottie3:比較鬆的公司還是有可能直接正常承保 主要看報告數據 04/11 15:43
tbcscottie3:可以請業務在業報書上強調自己是為了開藥才被亂寫病歷 04/11 15:43
tbcscottie3:之前有成功讓一位被寫陰道異常出血的女保戶正常承保 04/11 15:44
tbcscottie3:但並非常態 實務上還是要看你遇到的核保態度如何 04/11 15:44
beriaura:前幾天在吵的文章就是套用這狀況的XD 04/11 16:55
kim777:若願意體檢的話~可以再申請看看~一般都會看體檢報告來保 04/11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