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保單主要是買南山的重大傷病跟防癌險加一些小的實支實付 總計年繳交五萬多   有給別的南山朋友跟三商的朋友看過 是說保險已完整 最多加個壽險或意外   但我另外一個碇律的朋友看過後 建議我解除南山的主約 另保全球+遠雄的雙   實支實付來解決南山主約價格過高,但在重大傷病跟防癌沒辦法有充分保障的情況下   認為是比較好的選擇?   我目前年約30,南山的主約是在2010年買的,我另外還有一個南山美金定存6年的   約 這我覺得是可以繼續持有沒關係。   我另外南山的朋友是說 當時的約費率比較便宜 而且投保了三四年解除不太划算   另外考量遠雄跟全球的經營、獲利能力等等 也算是一種潛在風險   請問各位專家看法? --              "把會微笑的回憶送給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82.140
papa1120:不叫你解約他哪有業績做 04/12 06:17
beriaura:沒看到南山到底保了什麼以及你目前的體況而言 04/12 06:48
beriaura:這問題很難下判斷 04/12 06:48
ac0963369126:你南山的朋友知道自己有失業的風險嗎@@ 04/12 09:13
ac0963369126:tml 04/12 09:16
daimond:我原本買保險的業務離職了我買南山防癌跟重大傷病 04/12 09:31
coeric:謠言止於智者 不過,也不意外啦 04/12 09:41
coeric:造孽總有一天會報應在自己身上 04/12 09:43
MrE:請問南山是銀行嗎?怎麼有辦理美金定存業務? 04/12 13:57
Dix123:南山的重疾主約是終身的壽+重 未來十年你高機率有壽險需求 04/12 14:31
Dix123:真的缺重疾 頂多補其他家重疾 怎麼會叫你解主約呢....||| 04/12 14:32
Dix123:附約我沒其他看法 看你決定 但我很不認同解主約的建議 04/12 14:33
chinhsi:2010年的費率其實跟現在不會差太多 04/12 20:20
hank0624:看預算 並非都要雙實支...一支拉高最高(選概括式) 04/12 20:34
hank0624:也可考慮 04/12 20:34
babear:我也不認同請你解主約的建議....不夠的部份補不足就好了 04/13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