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醫療險沒有所謂好不好... 簡單來說,定期一年一約制的醫療險就像租的, 而終身醫療就像買的,租的醫療險它的費率是會隨著年齡調漲, 而重點是只能買到65-70歲, 你想人在年老時是最容易生病的時候, 但那時郤沒有保障了. 那買的醫療險, 只要繳20年就可以保障終身.費率也是平準化, 那其他的內容就更不用說了.. 身故時退還所繳保費加計利息等等..都遠比定期的好, 當然終身醫療愈早買愈好因為保費較便宜.. 所以就依自己的預算、經濟能力來規劃 那我簡單看了你的保單內容, 妳並無規劃重大疾病這部份,住院日額也稍不足 其實重大疾病險就有包括癌症等七大重症, 癌症險可以不用另規劃,住院日額意外2500/天. 疾病只有1500/天可以用附約做補足. 還有壽險的部份並沒有規劃到, 其實保險最主要看人生的四大難題: 收入中斷. 活太短. 殘廢長年病. 活太長. 最在意的問題去做規劃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4.247
kmkr122719:定期險=租 終身險=買 這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老梗話術了 04/13 21:09
kmkr122719:不考慮多花點時間做功課嗎? 只聽主管/公司的洗腦教育 04/13 21:10
kmkr122719:這樣是很危險的 04/13 21:11
hank0624:都遠比定期的好? 04/13 21:18
takuai:蛤!? 如果每個新人來這裡都要把保險公司教的話術說一遍 04/13 21:33
takuai:我看這些新人業務還真不長進 04/13 21:33
MrE:不要因為人家身份是保險業務就先貼上話術的標簽喔~ 04/13 21:46
MrE:請問原po可以比較一下終身醫療險買到的和實支醫療險租到的保障 04/13 21:49
MrE:在遇到高額自費醫療支出時,理賠的額度差多少呢? 04/13 21:50
littlenanako:你還太淺 不適合在這邊高談闊論.... 04/13 22:35
elvies:何不去知識+取暖? 04/13 22:46
tbcscottie3:用你的大腦想一下 終身險有實支實付嗎? 04/13 23:28
tbcscottie3:高自費額度的時候 終身醫療到底能幫到多少忙? 04/13 23:28
renriver:媽~我也會按2耶~ 04/13 23:31
renriver:夜深了 該2了 04/13 23:32
kmkr122719:我只酸他的話術 其他部分不予置評 04/13 23:35
kmkr122719:先澄清一下 以免又被人說看到關鍵字就不分青紅皂白反對 04/13 23:36
hank0624:年老時 最怕沒有錢吧.... 04/13 23:39
daosu:我覺得是沒啥好酸的,新人本來就這樣被教育,你要嘛提出你自己 04/13 23:43
Leepofeng:請問人在年老時是最容易生病的時候 04/13 23:43
daosu:的觀點解釋為何終身醫療不好,不要像這樣酸人家. 04/13 23:43
Leepofeng:如果終身險的理賠因為通膨,只夠掛號,怎麼辦? 04/13 23:44
daosu:我個人是傾向於終身醫療在能力可及範圍先買個基本款,畢竟真 04/13 23:45
daosu:要用錢也不無小補。終身醫療先買個1000起來,一些附加的理賠 04/13 23:45
daosu:項目也還不錯,特別是有健康增值的 04/13 23:46
hsnu510291:先買基本款?? 光那1000就占掉大部分的總繳保費了 04/13 23:47
hsnu510291:保障也沒多好 04/13 23:47
daosu:有些住院前中後的我覺得還不錯啊,如果又有健康增值成長 04/13 23:49
daosu:年輕人年繳保費比較適當? 04/13 23:50
daosu:有一段沒送出去 orz,版上覺得剛出社會年輕人一年保費多少 04/13 23:51
daosu:會比較適當?先不考慮終身醫療的話 04/13 23:51
takuai:2W 04/13 23:55
takuai:終身醫療不好的原因早就討論很多遍了 爬個文都能看到 04/13 23:55
daosu:2W通常會要求到怎樣的內容?詳細希望一下 04/13 23:56
hsnu510291:意外死殘 意外傷害醫療實支 醫療實支 04/14 00:06
MrE:上面列這些一萬就有了,二萬的要加定壽、重疾、殘廢險? 04/14 00:19
daosu:在2萬的額度下,重疾會要求到多少? 04/14 00:28
takuai:定期重大疾病 優體壽險 產險意外險 1萬差不多吧? 04/14 00:39
agneys:挖塞,最近是終身忽然因為一篇文開始抬起頭來嗎XD 04/14 01:06
agneys:這感覺像是要回信結果直接回到版上 04/14 01:07
MrE:恩,說不定「有錢人」就是不在乎保費多貴啊,終身醫療險買到頂 04/14 01:18
MrE:保費對他們根本不是問題,住院一天領一萬,心情就超爽的啊 04/14 01:20
MrE:我們這些沒錢的,才會去算理賠/保費划不划算,別罵業務了喔 04/14 01:21
beriaura:其他內容就不用說了,是怕自舖其短嘛 04/14 02:07
beriaura:終身醫療跟定期實支保障有可比性? 04/14 02:07
beriaura:30歲前2萬大概這樣, 04/14 02:08
beriaura:500萬意外險+250萬初罹癌+日額5000 & 雜費27萬左右的實支 04/14 02:08
beriaura:如果不買所謂的殘廢險/壽險,保費大多還有剩餘 04/14 02:08
MrE:原po這些內容都沒看到那些抱怨「看到終身先打再說」的業務們表 04/14 10:55
MrE:示意見耶,這些內容就是你們想要在保險版看到的「客觀」喔?科 04/14 10:56
baccat:這種說法 不就標準的標題殺人~~ 哈哈 好客觀喔 04/15 20:28
baccat:看完內文要評 那是自由!! 看標題殺人 那不客觀 04/15 20:29
baccat:這麼簡單的道理 怎會鬼打牆?? 要說邏輯多好我也不信 04/15 20:29
MrE:那為什麼要有業務亂誣賴版風都是不看內文就評呢?客觀個X~ 04/15 21:36
baccat:有誣賴嗎@@? 不是有人回文了嗎XD 04/15 21:52
MrE:也有人回文打業務臉,怎麼不拿來一起看?有人回文一起誣賴就代 04/15 21:53
MrE:表示事實?這些業務怎麼可以這麼雙重標準?看到規劃有儲蓄險就 04/15 21:54
MrE:要先問清楚前因後果,問清楚為何業務要這樣規劃高保費低保障的 04/15 21:55
MrE:自己看到版友的文章不如己意,就不用問清楚版友為何那樣評論, 04/15 21:55
baccat:你又知道不如我意了@@? 難道一定要再推文 表示贊同 04/15 21:56
MrE:可以自己編派版友「一定」是都沒看內文看標題就罵。這麼嚴以律 04/15 21:56
baccat:才叫沒異議?? 真是詭譎的言論!! 04/15 21:56
baccat:我是根據某些亂象~~某些又不是全部 04/15 21:57
baccat:你要當全部 那也你家的事 你的自由~ 04/15 21:57
MrE:人,寬以待己的呼籲風氣,怎麼自己不先學會問清楚版友為何批評 04/15 21:57
baccat:反正旁觀者清 有人看清就好 你,我不在乎︿︿ 04/15 21:57
baccat:論資歷 看的你可能還比我少 少在那字以為 然後推論了 04/15 21:58
MrE:再開罵?這種不求證對方就開罵版友的做法對風氣又有何幫助? 04/15 21:58
baccat: 哈哈!!笑死了~~說亂象 有針對特定案例或文章嗎?? 04/15 21:59
baccat:哪來的不問清楚就開罵?? 你一直要當成全部都是我批的對象 04/15 21:59
MrE:理講不過就論資歷,論佣金收入,論客戶有錢度。有意義嗎? 04/15 21:59
baccat:那我上面也說了 你開心就好 旁觀者清~ 04/15 22:00
baccat:理論我看你也沒講的多清晰耶^^ 04/15 22:00
baccat:很好笑!! 業務只能有佣金收入?? 又是哪來的成見了 04/15 22:00
baccat:今天睡醒 股票就賺了一些人的幾個月薪水了 不行嗎@@? 04/15 22:01
baccat:玩股票有罪?? 業務不能賺錢?? 04/15 22:01
MrE:這倒真的是旁觀者看的最清楚了,幻想吹噓再多有意義嗎? 04/15 22:03
baccat:不用吹噓阿~~吹噓又沒異議 又不能讓我去涵碧樓 04/15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