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ito895:你應該是有肇責才會加費 何況你既然都說有用車體出險 04/16 18:17
→ benito895:車體險出險一次 之前的減費點數會扣回 所以是正確的 04/16 18:18
→ benito895:另外我很好奇你算第三人責任險的算法? 04/16 18:19
→ benito895:我猜你現在的責任係數應該是5才對 04/16 18:21
→ benito895:你應該是看到別的地方去了? 另外 想問你是保哪一家的? 04/16 18:21
→ benito895:今年有調整責任險保費的保險公司有五家唷! 04/16 18:22
嗯,感覺調漲蠻多的
推 pekonbon:前年出險~所以去年從-0.2+0.3=0.1 04/16 19:27
→ pekonbon:去年沒出險~所以從0.1-0.1=0 04/16 19:27
→ pekonbon:無賠款應該不會被加到費~可能要跟投保的保險公司確認一下 04/16 19:28
→ pekonbon:車體險的部分沒啥問題~因為前年的紀錄還在~所以還是-0.4 04/16 19:30
→ pekonbon:今年繼續投保車體險~且無出險~明天續保時就會變成-0.6了 04/16 19:30
→ pekonbon:因為前年的紀錄在明年續保時就超過三年不計入 04/16 19:31
推 pekonbon:從你現在的紀錄上來看~保費應該和去年持平才對 04/16 19:34
→ pekonbon:因今年記錄優於去年~但產險公司的基本保費有些許上漲 04/16 19:35
推 pekonbon:有問題再來信討論吧~ 04/16 19:38
感謝樓上benito和pekonbon兩位的說明.
我會再打電話過去保險公司客服詢問的.
※ 編輯: Lemmings 來自: 210.68.141.44 (04/17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