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oldo:自己存一筆醫療基金吧 04/16 17:22
推 muzikforme:推樓上 現在這年紀還想買保險 不如把錢存下來的好... 04/16 17:25
推 ihakkanet:我只會幫她買免建告團險 04/16 17:32
→ coeric:七十歲 也沒有醫療險可買了吧... 04/16 18:46
推 kim777:55歲以上基本上都要體檢了~~就安輔一下只是驗個血跟身體 04/16 21:46
→ hank0624:存錢吧 04/16 21:48
推 yan198277:沒健檢不代表沒疾病,這個觀念要跟婆婆溝通一下 04/17 00:26
→ yan198277:等到真的覺得身體感覺不舒服的時候,可能就不是小毛病了 04/17 00:27
→ yan198277:請婆婆好好照顧身體,應該是首要注意的,至於團保不用體 04/17 00:29
→ yan198277:檢也不一定不用健康告知 04/17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