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iaque:很正常呀,您若收到了,兌現了,卻又不簽這一張,怎辦?? ^_^ 04/16 20:15
→ maniaque:您認為大公司會拼您這一張嘛??? ^_^ 04/16 20:16
→ maniaque:不然您可以改用匯款方式,提供帳戶就好啦~~~~ 04/16 20:16
→ maniaque:跟他講領款收據內容照實際款項支付方式重寫,傳真給您 04/16 20:17
→ woleo:我已經提供帳戶給他了,但也是說沒簽不匯款 04/16 20:29
→ woleo:就是提供帳號,但簽的是收到票的收據,對不上讓人覺得毛毛的 04/16 20:30
→ woleo:而且款項說確認了,卻沒有明細。對方只一味保証他們不會錯 04/16 20:31
→ woleo:但計程車費的部份明明就發生了爭議,反覆討論不自覺就動氣了 04/16 20:31
→ woleo:明天會再電話跟對方確認一次。謝謝您的指教M(_ _)M 04/16 20:32
→ starhand:基本上都是會先蓋領款收據然後匯款 04/16 20:36
→ starhand:擔心的話就請保險公司開票,既然是幫家人申請 04/16 20:36
→ starhand:請家人親自領款簽收不行!? 04/16 20:36
→ starhand:或請經辦開票並寄送支票到離你最近的服務據點去領票簽收 04/16 20:39
→ woleo:先蓋領款收據然後匯款<<<確定是這樣的作業流程我就放心了~ 04/16 20:40
→ woleo:家人都近八十了,一個腳還傷著,一個不識字不認得路... 04/16 20:41
→ woleo:實在是很想自己去,又怕毀了新工作的印象,才想說問清楚 04/16 20:41
→ starhand:通常我遇到不想先蓋的,我只好開票請他跑一趟親自領款簽收 04/16 20:41
→ woleo:然後還是用匯款的。感謝解惑>_< 04/16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