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nanshanlife.com.tw/eservice/file/PPD/10VPH_DM.pdf 請問大家對這個的看法是? 如果是0歲的小朋友保這個 各位覺得如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5
yunboy:板上沒人會想買這個XD 04/18 01:53
MrE:板上不少想賣這個的吧,只是不公開承認而已QQ 04/18 02:54
edwin1010:越多這種商品,越不用擔心保險公司倒閉的問題 ^^ 04/18 08:28
takuai:一樓你想買嗎? 你買了嗎!? 04/18 08:50
sunshine1010:超適合的啊! 04/18 10:35
Dix123:0歲買這個....是賭小孩很容易住院嗎XD... 04/18 14:21
Dix123:這張前陣子研究過 可是悲劇在他的附加價值僅安排甚至要自己 04/18 14:22
Dix123:付費 那麼以此來看 除非住很大 否則甚至不如一般還本商品 04/18 14:23
sunshine1010:簡單說,還本一輩子對0歲小孩來說其實沒有不好,況且 04/18 15:22
sunshine1010:是5倍,再說領的也早。我覺得就儲蓄還本的角度來看, 04/18 15:22
sunshine1010:還不錯啊! 04/18 15:22
MrE:請問儲蓄還本的角度來看,為何要年繳4萬,買個住院日額1千的醫 04/18 16:51
MrE:療險,直接存起來儲蓄還本會不會更快? 04/18 16:52
coeric:就算你想買 你也買不起啦.....都說是至尊了 04/18 17:08
MrE:原po看到了嗎?上面是南山業務員的意見,不是至尊不要碰這種 04/18 17:12
coeric:是的 不是至尊 不建議買 04/18 17:12
coeric:這鎖定的對象,本來就不是一般消費者(你還想講啥嗎?) 04/18 17:13
coeric:再者,日額1000根本無法買 04/18 17:14
MrE:想講的跟你一樣啊,不是至尊不要碰~~ 04/18 17:15
coeric:承你二樓講的,我也大大方方承認,我想賣這個 04/18 17:16
coeric:只是這類型的客戶不多就是了 04/18 17:17
coeric:有啥好不公開承認的...zzz 04/18 17:17
MrE:那最低要買日額1萬?至尊會被引導去年繳40萬買日額1萬喔? 04/18 17:17
takuai:我覺得!? 我覺得有些業務真的只能用"覺得"來賣保險了 04/18 17:18
MrE:至尊有「醫療險需求」?如果沒有醫療險需求,拿去存或投資,儲 04/18 17:22
MrE:蓄還本賺錢的效果會不會更好? 04/18 17:22
ac0963369126:怎會有南山業務去 酸人買不起保險= = 04/18 21:57
ac0963369126:容易讓人對南山造成負面形象~~ 04/18 21:58
sunshine1010:首先,E先生似乎誤會了,住院日額不是1千,是1萬...再 04/18 22:28
sunshine1010:者,我是說從儲蓄的角度來看還不錯,因為這個商品第三 04/18 22:29
sunshine1010:年度末即還本開始,而且是保額10%,對0歲孩子來說,可以 04/18 22:30
sunshine1010:領一輩子,不是很好嗎? 04/18 22:31
sunshine1010:至尊的意思絕不是指特定消費者群,而是提供了高額的 04/18 22:35
sunshine1010:住院日額費用及還本金. 04/18 22:35
sunshine1010:eric大方承認也沒什麼不好,但這是他個人囉~如果有能 04/18 22:36
sunshine1010:力購買的話,當然也歡迎規畫這個商品! 04/18 22:37
ac0963369126:好的公司會加強業務員訓練並改進 04/18 22:38
ac0963369126:爛的公司會推拖 業務員個人行為 04/18 22:38
ac0963369126: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04/18 22:39
sunshine1010:既然a大你都說是業務員個人行為了,為何要指責公司? 04/18 22:58
youngandayu:日額最低8000最高2萬 是第二年度末開始還本 不是第三 04/18 22:58
youngandayu:還有還本是還單位日額的五倍 不是什麼保額的10% 04/18 22:58
youngandayu:這張是針對高資產客戶 要買要看財務證明的 很難核保過 04/18 22:59
hank0624:剛看了DM 04/18 23:10
hank0624:行銷噱頭十足 但是我不會買耶 04/18 23:10
agneys:高~~~~資產客戶 04/18 23:20
agneys:如果我每年多出50萬何必買保險 我自己醫自己就好XD 04/18 23:21
MrE:總是有些有錢人會被騙嘍,就像總是有些沒錢人會被騙一樣 04/18 23:28
MrE:奇怪的就是,有錢人即使被騙買了不好的商品,也有很多人會認同 04/18 23:30
MrE:變成「有錢人要的和一般人不一樣,不是有錢人的你們不懂啦!」 04/18 23:33
coeric:沒關係啦...對於某人言論,不意外啦...習慣了 04/19 00:09
baccat:針對跳針習慣就好~反正改不了XD~~(  ̄ c ̄)y▂ξ 04/19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