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現在大三了 對於本身科系也不可能再繼續報考研究所 所以有點想學室內設計或者建築設計方面的課程做準備 請問一下 台北市有哪些地方有在教建築或者室內設計的嗎? 我前陣子找到"香港設計學院" 請問評價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5.173
regina:我有朋友去上他們的視覺傳達,但沒有聽說什麼特別評語耶~ 09/05 18:50
regina:http://blog.xuite.net/serafina/blog/7975238 請參考。 09/05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