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ttlejohnXD (音樂。書本。生活)
看板
Interior
標題
[問題] 關於香港設計學院
時間
Mon Sep 4 14:17:21 2006
小弟我現在大三了 對於本身科系也不可能再繼續報考研究所 所以有點想學室內設計或者建築設計方面的課程做準備 請問一下 台北市有哪些地方有在教建築或者室內設計的嗎? 我前陣子找到"香港設計學院" 請問評價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5.173
推
regina
:我有朋友去上他們的視覺傳達,但沒有聽說什麼特別評語耶~
09/05 18:50
→
regina
:
http://blog.xuite.net/serafina/blog/7975238
請參考。
09/05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