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rchitecture 看板] 作者: MahaVailo (ATK/1550 DEF/1400) 看板: Architecture 標題: [問題] 有關估價的問題 時間: Thu Oct 12 22:10:03 2006 不好意思, 小弟又上來請教板友了 這次是有關估價方面的問題 在建材方面, 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查詢價錢的呢?? 因為感覺上設計師有點漫天要價的感覺, 我家是七樓(29坪)加八樓(8坪)左右, 設計師開價300萬, 不加傢俱 想請問一下, 就一般的行情, 這個價錢合理嗎?? 舉幾個我覺得比較誇張的 ex 清水磚 8000/坪 鞋櫃 5500/尺 貼皮 CD櫃 1組 12000 鋁框玻璃 書房書櫃 6500/尺 衣櫃 5500/尺 貼皮 房間門 30,000 棉紙玻璃 其它還有很多, 我總覺得價錢有點離譜, 不曉得是我吃米不知米價,現在行情就是這樣 還是設計師想敲我們一筆?? 先感謝謝板友的幫忙.. 如果本文不合適在這裡, 也請板主告知, 會自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2.206
LancelotLan:有這樣的價格...但就不知道是否可以做到該有的品質... 10/13 00:08
libraliu:有專門的室內設計版,或許這方面的估價那邊會比較熟悉點 10/13 00:37
libraliu:不過也歡迎知道的人參與討論告知一下吧 ~ 10/13 00:38
MahaVailo:謝謝 10/13 07: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2.206
wrwpinga:頗貴 10/13 09:15
JeffreyHsu:要看你施作的項目跟設計才知道..這樣是不會知道貴不貴 10/13 10:33
hiturtle:300萬.什麼都沒有就看的300萬要論斷出合不合理=-=想太多 10/14 00:26
hiturtle:這世上有不少有錢人光10坪套房就能花上千萬去裝潢了(古董 10/14 00:27
hiturtle:家具)旦你能說他不合理嗎?一分錢一分貨.價錢是其次.給了 10/14 00:28
hiturtle:什麼樣的施工品質.討論是不是服合你付出的價位才是正確吧 10/14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