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nowleaf (snowleaf)》之銘言: : 買好空房子後 : 是請人設計裝潢好 : 還是去IKEA搬整組現成家具好? : 總覺得IKEA裡面的裝潢屋也都很漂亮啊 : 裝潢的好處在哪裡呢? : 價格上的落差也很大嗎? 最近也剛買房子 如果新屋有小角落或是非正正方方的空間 請人社設記一下或做一些收邊比較好 如果格局很方正 其實可以買一些現成家具 個人覺得IKEA的東西是有設計感但是材質差 而且東西買回去如果跟燈光無法配合 還是無法做出展示屋的感覺 參考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