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paujan (I use Mandriva 2005)》之銘言: : 水電跟我說: 現在的電熱水器跟瓦斯熱水器用在洗澡上的花費 : 已經是差不多了(意思是用電不會比用瓦斯貴) : 請問這樣的說法正確嗎?我記得以前是電比瓦斯費很多,不是嗎? 所有的能源都是來自太陽,在轉換的時候必然有所損耗。 如果說瓦斯是一級能源,那麼靠燃煤所得到的電力就是二 級,直接用燃燒瓦斯來加熱,跟用多轉換一次的電力來加 熱,自然是用電損耗較多的能量。 -- 英語教學He had to wear sunglasses because of the glare of the pair. 因為情侶耀眼,他只好戴墨鏡。 glare n. 刺眼的強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06.53
tngtng:其實你這樣講只對90% 至少熱磊就比瓦斯省錢 還多了免費 10/23 11:32
tngtng:的冷氣 10/23 11:33
hiturtle:千萬不要幻想有了熱磊=有了免費的冷氣這是廠商騙錢的說詞 10/23 13:04
hiturtle:熱磊連當台除濕機可能都有不足了.何況是冷氣機 10/23 13:04
tngtng:我知道當然不可能整個室內都靠他 只是熱磊效率也是三左右 10/23 14:09
tngtng:平平要開壓縮機 把移走的熱用來加熱洗澡水很不錯阿 10/23 14:10
tngtng:我看到有人裝在後陽台 然後冷氣導到廚房(一般人捨不得在廚 10/23 14:10
tngtng:房裝冷氣) 這樣至少煮飯時不會熱的滿頭大汗的 很不錯阿 10/23 14:11
hiturtle:千萬不要幻想有了熱磊=有了免費的冷氣.更不要幻想煮飯時 10/24 01:09
hiturtle:你的熱磊會剛好運動幫你送出冷氣來降低事溫=-= 10/24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