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大家分享一下 裝潢好新家的喜悅 http://tw.myblog.yahoo.com/MarronGlace-level1/article?mid=208&prev=-1&next=156 從買預售屋到自己重新規畫房間 再到與設計師討論、實際進場裝潢 大概花了一年的時間 不過因為是自己從頭到尾參與其中 房子的機能也是完全配合自己的生活習慣 選的家具是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住起來非常滿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53.121
ligar: 整體看起來滿精緻舒服的 :D 11/28 13:55
eyecolor: :p 恭喜囉..好好享受自己的家囉 11/28 14:40
pioneer2002:這樣裝潢花了多少錢啊 原PO可以回覆一下嗎 感謝 11/28 18:28
eyecolor:光那個設計師的設計費就不便宜了 XD 11/28 22:54
totomis:小貓咪燈亮度夠嗎? 上次我去廠商看覺得亮度不夠= =" 11/29 02:49
totomis:所以沒買.但是那個貓背真的超可愛喔^^ 11/29 02:50
ligar: 那個燈主要是氣氛唄 所以用途不是在照明的~ 11/29 10:20
totomis:嘿阿~但是我之前想放玄關 穿鞋子會看不到^^還是要實用兼具 11/29 12:52
totomis:所以只好挑另一盞嚕~ 11/29 12:55
internp:小貓燈的確只是做氣氛的,玄關還有吸頂燈可以照明 11/29 20:29
lefou:"貼在牆上的透明小圓點"~這些小地方真是非常的棒呢! 12/03 19:10
lefou:我愛你們廚房的設計!大膽時髦^^ 12/03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