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yabear (siyabear)
看板
Interior
標題
[問題] 關於木質地板....
時間
Thu Nov 30 13:45:11 2006
最近要把木質地板表面掉膜的部分重新上漆(不是顏料漆,而是防磨、刮漆),請大家 推薦可以將原本未掉的膜清乾淨的工具,如刮刀之類等等,要不然用小刀一點一點刮 實在很累,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