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的房間快要完成了 是一個長方形的房間 大約15坪左右..要當臥室 我想以藍白色系為主..不知道牆壁跟天花板應該怎麼搭配這兩種顏色 是不是請教色彩高手給我ㄧ些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68.75
iligo:15坪臥室~~還真大!! 01/18 16:41
daidai:可搜尋BEHR Paint網站 自己玩玩看油漆配色 很好玩喔! 01/18 22:46
TiffHuang:你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比如說 比較中規中矩 還是說這中間꜠ 01/19 08:40
TiffHuang:你想要玩點創意? 除了油漆配色 你有沒有什麼擺飾要放牆ꐠ 01/19 08:42
bbblack:目前是想說要放一幅大一點的裱框希臘風情畫+一些藍白色系ꐠ 01/19 21:18
bbblack:的小品..我是想要一點創意..我還年輕啊..來點創意不錯啊 01/19 21:19
bbblack:請給我多一點ideas吧..我想說可以去IKEA+WORKING HOUSE看뼠 01/19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