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Hsaie (歐麥古德尼士)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閒聊] 大陸貨的低劣 時間 Mon Jan 29 11:22:35 2007 ─────────────────────────────────────── 大陸貨的低劣不僅是品質, 甚至連標準規格也會出錯.... 今天, 廠商拿著捲尺前來丈量長度時, 回頭問我是不是有誤, 為什麼單子上跟實品有段差距.... 隨後, 我也在他面前用我的尺丈量了一遍, 發現並沒有錯誤, 並將兩個捲尺做了一下比對.... 這個十元大賣場買的捲尺, 中國製造可轉換公尺跟台尺的捲尺, 把 30.3 公分轉為一台尺, 變成 33 公分轉為一台尺.... 第一次見到這麼扯的事情.... -- ▃▂ ▂▁ ▃▄▃▂ ▁▃▅ _ ▄▅ ▆▅_▅▅ ▊ ▂ ﹨ ─ ▆▅ \██ █████◣ ▃▂ ▍ \▄▅▆██//││\▅▃ ◣ ◢|│▋▍▄█████◤/// ███◤/◢▄▅▌││ ││││││ ▌\\\\◥◤/// /\\◥██◣ ◢███││█ ▋│\ │││││▃▆◣\│││◢▆▅\\◥█████▊│││▆▍▂││││││██▍││███▍\ ████│││NewYork Yanke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8.16 ※ 編輯: Hsaie 來自: 220.140.108.16 (01/29 11:23)
loveevelyn:為啥標題是紅色的......... 01/29 11:24
mochine: 為啥標題是紅色的......... 01/29 11:26
KoShiyen:※ 編輯: Hsaie 來自: 220.140.108.16 01/29 11:26
fishfree545:因為原PO修過文 這是笨點嗎?? 01/29 11:27
JasonC0417:一台尺 跟一尺 是不一樣的 = = 01/29 11:37
HITACHI:台尺 英呎 傻傻分不清楚 01/29 11:44
OrangePiggy:33公分=1市尺 <-這是大陸用的尺 即3市尺=1公尺(1米) 01/29 12:10
OrangePiggy:所以是你只是拿到了一把大陸規格的尺.... 01/29 12:11
sptlalala:所以笨點在原po... = =? 01/29 12:25
aka11279:原PO自己笨到了? 01/29 12:33
george31708:原PO自己耍笨了 01/29 13:07
keikoko: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01/29 13:19
coolman0708:有可能他們的小數點市直接進位的吧= =+ 01/29 13:26
elmes:友情推 01/29 13:40
ltmqw:結果笨的是原po…(指) 01/29 13:47
ttttt40:量吧量吧 量到總統府 把總統請出來 把總統請出來 喝酒~~~~ 01/29 13: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3.155
s851959:這應該改標題= =" 01/30 00:57
ihsakat:蠢.......XD 02/0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