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rime:現告現拆喔 不是罰錢而已 02/06 23:45
→ sugeridad:不可行,況且以後要賣房子也會多一個不利因素。 02/07 08:58
→ wwyy7008:出問題設計師沒責任喔:是業主你同意的呀! 02/07 10:22
→ jscorpio:而且以台灣濕熱的環境,陽台外推你就得開很多冷氣了. 02/07 18:12
推 winniliu:我們家是整棟大樓都外推耶...因為建商有叫我們簽一張 02/07 18:19
→ winniliu:什麼委託施工的單子我才知道 02/07 18:20
→ huii:罰款事小 被拆事大. 這種險就別冒了 02/07 22:40
推 sugeridad:不要買老是幹違法事的建商蓋的房子,吃虧是自己。 02/08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