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我知道陽台外推是違法的(尤其我住台北市) 但我們找的設計師竟然大膽地把陽台部份外推 坦白說使用者而言當然是有越多室內空間越好 但。。。這真的可行嗎?想請問大家,是否跟鄰居關係好的, 即使沒被告也是ok嗎?被告了就要罰款嗎?好掙扎喔! 先謝過大家的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216.181
srime:現告現拆喔 不是罰錢而已 02/06 23:45
sugeridad:不可行,況且以後要賣房子也會多一個不利因素。 02/07 08:58
wwyy7008:出問題設計師沒責任喔:是業主你同意的呀! 02/07 10:22
jscorpio:而且以台灣濕熱的環境,陽台外推你就得開很多冷氣了. 02/07 18:12
winniliu:我們家是整棟大樓都外推耶...因為建商有叫我們簽一張 02/07 18:19
winniliu:什麼委託施工的單子我才知道 02/07 18:20
huii:罰款事小 被拆事大. 這種險就別冒了 02/07 22:40
sugeridad:不要買老是幹違法事的建商蓋的房子,吃虧是自己。 02/08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