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asonko (火鳳凰N)》之銘言: : 目前家裡的客廳正在裝潢 : 天花板的設計是 四周有間接式照明(一邊各二個) : 中間無主燈 用六個崁燈取代 : 當設計師詢問燈光要選黃光還是白光時 : 我以為用白光會比較亮 但是設計師說一般普遍都選用黃光 會比較柔和 : 就陷入長思了 間接用黃光感覺會比較好 但是崁燈呢? : 請有研究過的網友提供一下意見 : 感激不盡... 基本上看你家是走那個風格 古典等風格的話可以考慮2700K 現代等風格可以考慮3000K 想再亮一點就用3200K囉 (k度為色溫...設計師他會懂的) 也可以使用魚眼燈照亮一些較有特色的物品 你可以要求設計師提供圖片或其他方式感覺一下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7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