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這是建商提供的平面圖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mattyqoo/album?.dir=8685scd&.src=ph 以及樣品屋的照片(我是從書上拍下來的) 我想請問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利用空間的方法? 歡迎提供任何意見 利用空間把雜物收納的好最為重要~ 美觀其次 或者更改位置擺設也可以~ 我爸媽有要求幾項: 1.不需要任何藝術燈光 2.希望櫃子可以多一些 3.價錢希望不要太高 4.希望找空間放一台鋼琴跟一台電子琴 謝謝~ -- ※ 編輯: mattyqoo 來自: 218.174.166.28 (02/11 18:31)
srime:是買屋送傢俱嗎? 02/11 20:04
QSWEET:廚房太大 餐桌往左下移動 客廳沙發買小一點 鋼琴別買位不夠 02/11 23:38
hiturtle:如果真要放一台鋼琴跟一台電子琴.我會建議放棄飯廳空間來 02/11 23:46
hiturtle:放.因為你的空間上客廳太小.不適合放這樣大的物品.所以不 02/11 23:47
hiturtle:如放棄飯廳或是把飯廳的桌子換小或靠牆.來換取你要的空間 02/11 23:48
mattyqoo:非常感謝提供意見^^ 02/12 11:57
coolsemis:把地板加高 做收納空間 02/14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