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家頂樓是加蓋的房子(十年前了),由於當初蓋的時間沒有很用心, 所以漏水和空間規劃的問題一直讓我很頭痛。為了一次解決這個問題, 我想重新規劃空間(也就是要打掉所有的牆重新規劃)。 坪數大約20~25坪,如果可以的話想規劃成三到四間房間,可能是三間雅 房、一間廁所、一間套房,(我還不確定空間是否足夠大讓我可以規劃成 四間房間)。不過我想先請問版上的大大,這樣子的工程,最少最少要花 多少錢才有辦法弄的完善(至少住起來舒服、不漏水)。還有會面臨到哪 些法律問題嗎?麻煩版上有經驗的大大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祝大家新春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2.8
JeffreyHsu:沒看現場都不會知道的 02/18 14:02
ligar: 多大阿 ? 反正要加上全部拆掉的錢 清掉的錢 防水的錢~~~ 02/20 10:39
ligar: 我覺得大概60-70W吧 不過我是亂估的喔 XD 02/20 10:43
JeffreyHsu:應該不只吧....六七十萬....打底都不夠.. 02/21 00:38
JeffreyHsu:你別忘了他是頂樓加蓋的還有漏水...屋頂整個說不定都要 02/21 00:39
JeffreyHsu:翻掉重作...還有外牆的問題... 02/21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