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家剛買了一個老房子, 是四層樓公寓的一樓, 年紀大概有 30 歲了, 以前我家也住過這樣的公寓, 只不過我們住在高層... 現在買了一樓, 我終於知道小時後在樓梯間看到的大鐵蓋是什麼東西了, 那就是一樓底下的地下室... XD 前屋主有在屋子裡打一個洞, 可以到地下室去, 但是後來沒有用他, 又把他用水泥封起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處理過這種公寓的地下室?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5.116
hiturtle:地下室一般屬公用空間.也就是非一樓的使用區域 02/26 20:52
Jashi:原來是這樣, 謝謝 ^^l 02/27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