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可能有人會想說: 不打算長住, 幹麻裝潢? 刷白牆 IKEA 東西買一買就好了, 以後想搬就搬... XD 原本我跟我女朋友打算結婚後長住這裡, 不過聽說我們家這個老公寓, 整排有打掉改建的計畫, 但是沒有時間表, 何時會開始拆, 不曉得... 這時候我們就猶豫了... 當時還真的有點想, 那就粉刷一下, 可以移動的傢俱買一買就好了, 不過我們也想, 要是想住得舒適一些, 該做的一些裝潢還是要做... 所以想請問比較有經驗的大家, 有沒有碰過這種情況呢? 此外, 改建的話, 有沒有聽說建設公司會負擔過去我們裝潢的費用? 哈.. 也許我想太多了... XD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126
khalil:聽說剛裝潢好就遇改建的話,負擔部分費用是可以談的 03/08 16:00
JeffreyHsu:跟建設公司可以談...多要一些補償是可以的 03/08 16:37
JeffreyHsu:講穿了改建就是跟建設公司談怎麼分配而已 03/08 16:37
sugeridad:補貼的形式有很多種,但不會特別針對裝潢。 03/08 16:43
sugeridad:就看怎麼談而已 03/08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