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期買了一間20年屋齡,公寓五樓上面沒有加蓋的屋子, 但買後三個月才發現,前陽台在這陣子雨季時會直接滴水下來, 客廳由前屋主剛粉刷好的油漆也開始出現大片黃黃的水漬在天花板上, 二個房間牆壁面也開始出現凸狀物,一碰就破了,我想應該是壁癌吧, 加上頂樓沒有任何遮蔽物,夏天會很熱,也想利用這次機會一次處理完, 先前已爬文看過大家的心得,但還是搞不太清楚應該要怎麼處理, 不知道有類似的經驗可以一同分享嗎?或是有熟識處理這方面的抓漏師父可以介紹? 先謝謝各位的回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0.104
khalil:應該可以在頂樓作個鐵皮屋頂,不過要先申請的樣子 03/10 12:07
chewie:台北市有聽說開放加蓋鐵皮屋頂 不知道該辦法實施了沒有 03/10 12:09
JeffreyHsu:那只是建管處長在議會說說而已...等辦法修改不知何時 03/10 12:27
JeffreyHsu:現在申請也沒用 03/10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