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是5年新大樓,半年前,廁所其中一面牆,與地板連接觸處的水泥線, 三不五時會滲水出來。本以為是「反潮」,但是有時候天氣很乾燥時, 還是滲的蠻嚴重的。 想找抓漏公司處理,但老公覺得要打牆抓漏,之後還要補上磁磚,他認為問題有二: 1.要花一筆錢,心疼。 2.不一定可以找到一模一樣的磁磚。 所以他認為墊一塊抹布吸水就好了。能拖就拖吧! 我的問題是: 1.家中一直滲水,心中總是忐忑不安。(女生比較敏感。) 2.找不到一樣的磁磚,修理完後,廁所變很醜。 3.那一面牆壁的背後是鄰居,說不定是他家水管破掉。到時候錢要怎麼分呢? 如果他不攤錢怎麼辦呢? 4.如果不管它,會有什麼後果呢? 還有一個不相干的問題: 我家那間廁所,平常不洗澡,但常飄出一股硫化物的味道。懷疑建商在做 下水時,U型水管隔氣沒有做好。如果要修理廁所,是否能一併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59.7
srime:滲水問題不能等閒視之 因為除了使用上的不便外 還可能會影씠 03/18 15:03
srime:房屋結構 而且聽你說的情況 可能是牆壁內的水管破裂可能性 03/18 15:05
srime:很高 可以請水電人員先來看看 如果檢查結果是您鄰居的問題 03/18 15:06
srime:可以跟你鄰居反應 03/18 15:06
khalil:可以先跟鄰居打聲招呼試試反應(分攤費用的可能性) 03/18 17:58
JeffreyHsu:我是覺得要看滲漏的情況如何..其實每間廁所都或多或少 03/19 10:09
JeffreyHsu:有漏水的問題...如果情況不嚴重...妳老公的想法是對的 03/19 10:11
JeffreyHsu:因為這樣一動很可能就是兩三萬的事..不然就是得忍受醜 03/19 10:12
JeffreyHsu:像你們這個漏水是在內側..其實很多人都是視而不見 03/19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