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taipeid.com/a.asp 這是我爬文看到的,昨天我打了電話去問, 該公司說要先繳六千元,他們才會來估價, 不過這六千元是可以抵工錢的!! 但是如果你不滿意他們的設計與估價,錢就要不回來了!! 我想問的是: 一、這家公司的評價。 二、是不是每家裝潢設計公司都會要求先付一筆錢? (我家之前都是請認識的工頭做,但那個工頭現在已經退休了。 而且那種傳統工頭做的木作,好像都很呆板?) 三、我家住台北市,請問可有記推薦的公司呢?(我主要是做木作, 天花板及隔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5.22
ligar: 什麼鬼 分明是想賺六千元!!! 大部分設計公司看現場丈量댠 03/20 10:51
ligar: 都不收費~ 03/20 10:52
ligar: 我剛剛或許太激動了 先繳錢也不是不可能 但我認為頂多一千 03/20 10:57
ligar: 六千太不合理了 03/20 10:58
srime:你好 我是大台北的工務主任 關於6000元的爭議 03/20 11:22
srime:我也不多做評論 但各家有各家的收款模式 03/20 11:23
srime:在此附上曾經引起筆戰的留言板網址 及本公司的說明 03/20 11:24
srime:請參閱 03/20 11:25
ligar: 恩恩 原來如此阿 我會錯意了 不知道貴公司提供的服務內容 03/20 11:38
ligar: 說聲抱歉哩 ~~ 03/20 11:39
srime:l大 其實很多客戶聽到本公司的收費方式 反應都跟你一樣 03/20 12:26
srime:但經過解釋後大都能理解 03/20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