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gar: cad算是必須的唄~ 也是最通用的 主要拿來畫平面立面圖 大樣 03/22 11:43
推 wwyy7008:1F說的沒錯~其它的是作表現法用的~另推-->手繪XD 03/22 12:02
推 ligar: 我cad是自修跟設計師指點的~ 03/22 12:24
→ ligar: 但目前只會畫2D 03/22 12:25
推 chewie:Cad必須 至於家具零件有些是常用圖塊(Block) 有些是外掛 03/22 12:46
→ chewie:MicroStation看公司 建築有聽說事務所在用 室內較少 03/22 12:46
→ chewie:3DSMAX是3D專門 額外的啦~ 03/22 12:47
→ innersigh:Cad必備+1 可以的話先學到3D 再開始接觸3Dmax吧~~ 03/22 17:38
推 cityglass:推薦FormZ 建模速度比3D MAX快很多很多 03/22 22:52
推 tatame:謝謝 又知道一個軟體了 ψ(._. ) 大家都投cad一票呢~ 03/22 23:07
推 ihsakat:Sketchup.... 03/23 10:11
→ tbear721206:推Sketchup....簡單易上手~ 04/0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