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爸媽買了一塊地房子要養老 一百坪左右,共四樓,每一樓都已決定好做什麼。 但現在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室內設計,因為知道價錢不斐,所以一直都很挑。 可以請有了解這方面的人 推薦一下嗎 感恩喔~~<(_ _)> PS:現台南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7.207
upflutter:寄站內信就好了 感恩喔 04/02 15:57
acousticlab:是買地還是買房子 04/02 17:05
tiaotiao:應該是買房子 而房子下剛好黏著一塊地 --" 04/02 21:57
upflutter:痾~~~我打錯了 是買一塊地 要自己蓋房子 04/09 15:56
upflutter:但房子還在和建築師橋 最近要送審了 04/0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