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家打算將浴缸打掉,重舖地磚 請了水電師傅來報價 他開價二萬五,請問這是合理價位嗎? 新家的浴缸是石頭浴缸,所以應該是敲碎 而原地磚和地磚間的間隙很大,是舖小石子(有點像是磨石子地板尚未磨平) 水電師傅說這種工程比較麻煩 但我覺得二萬五有點高,請教各位專家這樣的價格合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51.231
hiturtle:個人認為合理. 04/05 00:50
tatame:要看坪數吧 04/06 18:38
JeffreyHsu:我不懂的是水電師傅跟泥作有啥關係..... 04/07 02:22
JeffreyHsu:磨石子地板算很簡單的工程...為啥是水電來估??? 04/0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