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房間亂很久了 我又非常不會收拾 格局覺得並不能讓我生活過的很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我看看 http://photo.xuite.net/peggy.waley/1608575/1.jpg
這是我的房間的平面圖 1:30 那個大衣櫃非常難用(20年前的) 而且會浪費掉一些空間沒使用 床上的櫃子是架空在上面的 4格4方型的收納空間感覺也是非常難用 書本跟紙衣服常常亂丟在右上的空間裡面 桌上也是擺滿東西很亂 不知道誰能幫我看看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32.240
srime:剛剛有丟你水球 如果有尺寸及現場照片會更好規劃 04/05 21:20
somouse:床的位置可以換嗎?床上方的櫃子大約離地多高? 04/06 11:59
somouse:是否考慮將桌子改成和室桌,不用時收起來? 04/06 12:00
vitaminv:你的圖真可愛。 04/12 02:20
vitaminv:建議入口的地方不要放衣櫃 放鋼琴會比較好看:) 04/12 02:21
vitaminv:床上面有櫃子應該很難受吧 櫃子下面放桌子可能比較好 04/12 02:23
vitaminv:家具跟空間的比例有點怪 空間感覺很大 04/12 02:23
vitaminv:衣櫃就推到平常不會直接看到的角落或者牆面吧 04/1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