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wyy7008 (建築師巴布)》之銘言: : ※ 引述《tapia (從天堂回到人間)》之銘言: : : 老婆很喜歡開放式廚房,想作吧台 : : 喜歡作菜時可以看到人,不是自己一個人在廚房的感覺 : : 家裡人又有意見,說開放式廚房油煙四散 : : 會跑到客廳,長期裝潢會卡油垢 : : 開門見灶的油煙及風水問題 : : 有沒有辦法可以客服油煙的問題 : : 有聽說過用木拉門(有玻璃)可以弄 : : 這樣的配置要怎樣配阿? : : 有人說開放式廚房不適合中式廚房 : : 其實也有道理 : : 如何弄個好一點的設計兩全其美阿? : 空間夠大的話~做一個中式廚房(油煙烹飪時使用) : 外面再做一個開放式吧台(早餐.煮咖啡.聊天.調情) 可以參考這種做法 空間不用太大 又可以隔絕油煙 http://www.wretch.cc/blog/yaoyoungcor&article_id=2473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31.137
ligar: 這種拉門很棒耶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不過還是要調整烹調 04/11 21:32
ligar: 方式 不然油煙附著在玻璃門上也不太好吧~ 04/11 21:32
ligar: 但我想 這樣是介於開放式廚房與封閉式之間的作法 感謝分享! 04/11 21:33
tatame:其實玻璃已經很好清潔了啦~ 只是烹調區還是面牆 04/12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