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適不適合在這裡問, 可是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問。 如果不適合版主請砍,對不起。 我想請問一下, 放在餐桌上的玻璃, 做 5mm 會不會太薄呢? 如果不放玻璃和桌面上固定的東西, 玻璃會不會很容易被推動啊? 因為 5mm 和 8mm 的還是有段價差, 所以在猶豫中,想問一下有沒有經驗可以分享。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73.141
wwyy7008:餐桌尺寸? 04/16 17:49
sld:120cm x 60cm 04/16 19:29
adrifter:8mm強化玻璃吧 常會使用的部分要注意安全 不要省這種錢 04/16 21:08
sld:okay. 3q3q 04/17 00:51
tatame:我覺得強化玻璃就算碎了還有一點點安全 所以5mm也可以 @_@? 04/17 14:27
tatame:而且知道桌面是玻璃 使用的時候本來也就會比較小心 04/17 14:27
hiturtle:你的大小.我個人會考慮1CM以上的強化玻璃.勿因小失大 04/18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