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gar: 20萬不可能 起碼45W @ @ 04/22 22:34
※ 編輯: pleasesmile 來自: 125.225.26.31 (04/22 22:45)
推 hiturtle:建議你.放棄夾層吧.夢想是美好的.旦現實往往是殘酷的=0= 04/23 09:28
→ hiturtle:因為3米6的高度去梁的高度和消防管線一般都不太足3米2吧 04/23 09:30
→ hiturtle:除非你找的是腦殘設計師.很高明的幫你先廢除掉消防管線. 04/23 09:31
→ hiturtle:在要死不死的幫你把夾層作的低到不行.只求有夾層.不求能 04/23 09:32
→ hiturtle:住人=-=不然3米6在我眼中.跟本不足以到作夾層的高度.真要 04/23 09:33
→ hiturtle:給你建夾層.為什麼建商不直接點建的4米2.4米6呢?多想想吧 04/23 09:34
→ hiturtle:你的坪數我會建議一房一廳.或直接點作成全開放式的空間 04/23 09:36
→ ligar: 原po的想法夾層是做儲物與客房用 客房我想是不行啦 但儲物 04/23 10:18
→ ligar: 我認為是ok的 簡單的說 沒有要變個二樓 只是要利用高的地方 04/23 10:19
→ ligar: 來做儲物空間 這樣應該就可以省下不少錢 房間也比較不會有쀠 04/23 10:20
→ ligar: 壓迫感了 04/23 10:20
→ chewie:在之前夾層屋的風潮後 現行法規限制住宅樓高不大於3.6米 04/23 19:26
→ chewie:所以說並不是建商不想建啦 另外這種夾層不是不能做 只是大 04/23 19:27
→ chewie:不好用 下層淨高2.1m 扣10cm夾層15cm樓板 上層剩1.25m 04/23 19:28
→ chewie:如果還有消防管線...嗯 儲物空間倒是可以考慮 不過也不便宜 04/23 19:30
推 flyfish2006:我現在住的套房就是3.6m的,勸你死了夾層這條心吧 04/26 09:37
→ flyfish2006:天花板兼作儲物櫃到是可以 04/26 09:38
推 s9588008:20萬? 哀~ 現實是殘酷的! 我同學也是類似360挑高 05/09 14:11
→ s9588008:他沒說他的預算~ 我自己猜大概 30萬 (小小經驗) !! 05/09 14:16
→ s9588008:很想幫!! 但真的無能為力!! ligar 跟我估的差不多 05/09 14:18
→ s9588008:至少 45萬 !! 因為真的問題太多~ 之後他很像不是很爽~ 05/09 14:19
→ s9588008:人難做呀 !! 05/09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