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yoyolin711 (我是畢斯特~嗯哼~) 看板: ask 標題: [問題]哪裡有提供 A3 的掃描服務呢?? 時間: Fri Apr 27 10:47:11 2007 1.如題 因為我要掃描美術作品 (手繪平面圖和彩繪圖) 可是很大張 (比兩張A4大)的 A3大小 請問哪裡有提供掃瞄服務呢?? 影印店好像都沒有耶@.@ 大家都去哪裡掃描呢? 2. 掃描完,大家都怎樣把它等比例縮小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2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211 ※ 編輯: yoyolin711 來自: 61.229.21.211 (04/27 10:57)
ligar: 你的地點是 ? 04/27 11:00
ligar: 轉 轉來這做啥 ??? 04/27 11:03
yoyolin711:因為我要掃的是室內的平面圖阿??? 這裡不能轉來嗎? 04/27 11:14
yoyolin711: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 04/27 11:15
ligar: 恩恩文章內沒提到咩 以為跟室內設計無關 04/27 11:31
wrw:掃完自己拼,掃瞄比例不準,放個比例尺圖示就好 04/27 11:41
chewie:去曬圖行問 有曬圖服務的通常都會有大圖影印 而大圖影印可 04/27 11:54
chewie:以出成數位格式檔(TIFF之類的) 04/27 11:55
chewie:如果原本圖就有比例的話 掃出來的檔案與原圖通常會是1:1 04/27 11:56
chewie:不過要確定一點或是要縮圖...Corel Draw有尺寸標註功能 甚 04/27 11:57
chewie:至直接進CAD 量量看就可以放大到適當的比例了 04/27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