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anses (Money~where r u )》之銘言: :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應 : 我想現在應該是鋪超耐磨地板比較好 (聽起來應該是比較快比較方便的方法) : 但是施工方法部分..我現在彙整到的是三個名詞 (如果理解錯誤..請指教) : (1) 平鋪: 原地板+防潮布+底板+超耐磨地板 (缺點:不小心可能會釘到地下水電管線) : (2) 直鋪/漂浮: 原地板+泡棉+超耐磨地板 (缺點:可能有空氣跑進去就會不平) : 然後我Google 上述方法時意外發現一個 : (3) 完全不傷地磚法 : 原地板+防潮布+高密度保麗龍+底板+超耐磨地板 (缺點: 保麗龍可能比較貴) : 不知道這三個工法有什麼其他特別要注意的地方嗎 : 在價格方面目前的市場行情價大概是多少呢? : 謝謝 : ※ 引述《tungshine (wayting)》之銘言: : : 如果你不希望破壞原有地基最好的方式 : : 我建議 : : 使用木質地板採直鋪的方式無論平整度或質感都非常好 : : (1)底板可漂浮於地基上不需要破壞原地基 : : (2)使用防潮布效果更佳(成本每坪增加不到40元) 我本身是有用過第三種方式,所以建議用第三種,這樣上面的底板可釘短釘子, 地板比較抓的住也比較不會有漂浮感,注意的地方就是,底板最好用厚一點的( 四分足的夾板),這樣腳採起來才不會軟軟的,超耐磨地板是耐刮耐操,家裡有養狗 在上面跑都沒關係,可是質感卻差了非常多阿,舖超耐磨和木質的速度一樣啦, 就看你質感或是實用了,這兩種鋪起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1.211
ligar: 我們最近用的超耐磨地板 我覺得質感不輸木地板了 也很不錯 05/02 00:13
ligar: 唯一的問題就是收邊依然都沒辦法收的很漂亮 05/02 00:13
khalil:嗯,agree,超耐磨的收邊條實在不怎麼美觀,質感也有差 05/02 14:42
stanstan:上富美家網站看看吧 有一堆超耐磨地板 05/02 22:19
stanstan:http://www.formicaflooring.com.tw/ 網址 05/02 22:21
stanstan:另外一種木值得 現在分兩百條 六十條 複合式的 05/02 22:21
stanstan:價錢會因樹種不同而不同 坊間也有其他超耐磨是合板底 05/02 22:22
stanstan:不像富美家一樣是密底板的 多考看看吧 05/0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