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版上大大,我看到木質地板好像有三種施工方法,第一種是像和室一樣 墊高(架高式), 第二種平鋪式(從下到上)防潮布-->夾板12mm-->木質 第三種是直鋪式(第二種去掉夾板部份 請教大家 哪一種施工方式較好呢? 第一種大概是用不到,因為我不要做和室 第二三種哪一種好呢? 價錢方面大概差多少?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27.48
khalil:第3種除非你地面很平(原有磁磚不拆或水泥抓水平粉光),否 05/17 01:36
khalil:則很容易因為舖得不平而產生飄浮感與噪音 05/17 01:36
ligar: 比較正統且也沒問題是第二種的 05/17 09:25
ligar: 價錢差不了多少 施工的品質才是重點!! 05/17 09:25
citysnow:再請教一下自己監工時要怎麼監工呢 有哪些注意事項 謝謝 05/17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