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考建築物室內設計和工程管理, 覺得好難!學科一次就過了,但是術科一直掛, 而且分數都超低的。 請問版上考過的版友,要怎樣準備比較好阿, 有沒有什麼訣竅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