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b71 (pb)
看板
Interior
標題
[問題] 大家如何準備乙級證照阿?
時間
Sat May 19 14:42:08 2007
最近有考建築物室內設計和工程管理, 覺得好難!學科一次就過了,但是術科一直掛, 而且分數都超低的。 請問版上考過的版友,要怎樣準備比較好阿, 有沒有什麼訣竅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