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購買的房子靠近大馬路(環河南北路) 雖然建商 有附 8mm YKK的隔音窗 可是還是很擔心晚上睡覺品質 有想改裝 雙層8mm的氣密窗 可是房子的外觀不能改變 頂多就是內層裝 請各位專家 建議比較好的隔音方式 因為外牆不能再加窗 有考慮隔音窗簾 可是擔心效果不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49.139
wwyy7008:雙層氣密窗必定比隔音窗簾好~ 05/21 10:07
wwyy7008:若無預算限制及對聲音很敏感~兩者都裝也可以 05/21 10:08
Dualplus:請問有不需改窗框 直接換玻璃或是加另一層玻璃的方式嗎? 05/21 10:40
JeffreyHsu:可以換厚一點的玻璃...不過我想效果應該差異不大.... 05/21 12:14
JeffreyHsu:為什麼要用擔心的?為什麼不試試看再說.... 05/21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