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ualplus (Dual)
看板
Interior
標題
[問題] 請問隔音玻璃效果?
時間
Mon May 21 13:28:10 2007
請問隔音玻璃哪種效果好 是一般 YKK 鵝牌等... 還是膠合玻璃 (3mm+5mm)那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2.250
推
hiturtle
:我只告訴你一分貨一定要花上一分錢.旦貴和好二者間沒相對
05/21 13:56
→
hiturtle
:的關係.沒有什麼好或不好.要看你預算和期望而定
05/21 13:57
推
JeffreyHsu
:我只能跟你說...膠合玻璃的係數 3+5=8 差異極小
05/21 14:43
→
starboxxxx
:複層玻璃隔音較好(5mm玻+10mmair+5mm玻)..
05/23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