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隔音玻璃哪種效果好 是一般 YKK 鵝牌等... 還是膠合玻璃 (3mm+5mm)那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2.250
hiturtle:我只告訴你一分貨一定要花上一分錢.旦貴和好二者間沒相對 05/21 13:56
hiturtle:的關係.沒有什麼好或不好.要看你預算和期望而定 05/21 13:57
JeffreyHsu:我只能跟你說...膠合玻璃的係數 3+5=8 差異極小 05/21 14:43
starboxxxx:複層玻璃隔音較好(5mm玻+10mmair+5mm玻).. 05/23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