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的老房子正在裝修, 想請師父抽換一下電線跟換新的電箱還有無熔絲開關, 師父跟我說, 我家的電是屬於 14 坪數的供電, 最好跟台電申請比較大坪數的供電... 大概要花個兩萬. 我以前沒有聽過這類的說法, 有人知道這是.. 普遍的做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4
hiturtle:=-=我看不懂什麼叫”屬於 14 坪數的供電”麻煩解釋一下 05/28 07:47
chapters:其實我也聽不太懂.. XD 總之他就說電會不夠用就是了.. 05/28 09:26
chapters:我還真沒聽過這種說法.. ^^a 05/28 09:27
chewie:你們家多少坪? 05/28 12:14
jjer:呵呵 真是實務的算法..真要換電線 先蓋估 電器用電容量.. 05/28 21:49
jjer:再去做比他大的安全值就OK了..對了我是電機技師,應該不會說錯 05/28 21:50
siul:有沒有搞錯ㄚ 叫他退休算了 它是做水電的還是土水 還是木工? 06/10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