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turtle:=-=我看不懂什麼叫”屬於 14 坪數的供電”麻煩解釋一下 05/28 07:47
推 chapters:其實我也聽不太懂.. XD 總之他就說電會不夠用就是了.. 05/28 09:26
→ chapters:我還真沒聽過這種說法.. ^^a 05/28 09:27
推 chewie:你們家多少坪? 05/28 12:14
→ jjer:呵呵 真是實務的算法..真要換電線 先蓋估 電器用電容量.. 05/28 21:49
→ jjer:再去做比他大的安全值就OK了..對了我是電機技師,應該不會說錯 05/28 21:50
推 siul:有沒有搞錯ㄚ 叫他退休算了 它是做水電的還是土水 還是木工? 06/10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