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teri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這是我朋友的心得,我代PO 朋友的心得文 ------------------------------------------ 今天去面試 遇到一個狀況外,而且(感覺)只想殺價錢的BOSS 把我一年半的的工作經歷講的一文不值 (那你不乾脆去請新鮮人) 還把前公司的作品集當成我大學的作品錦集 = =|||b ...應徵過那麼多間公司 這還真是最瞎的一次 ------------------------------------------ 這家在104還要求至少有一年工作經驗 大家有碰過這種情況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2.120
jerrybb:哪一家? 我以前的公司也會這樣說 06/03 00:06